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OVA 第13話「心移りの登校日~すくーる ・あてんだんす・でぃ~」(下)

今天是元旦補假,有時間慢慢寫文,真好。


說起來我現在才留心封面是「披著生徒會的美雷」與「肉便器的ヒメア」,莫非是暗指「美雷身中村心(S)」和「ヒメア身淫獸心(M)」嗎?而且前半集不是說要KISS來回復原狀嗎?難不成最後是「中村的肉體」與「大兔的肉體」因為交換肉體而雙雙KISS?啊啊啊製作群的苦心我明白啦!這就是美好的腐啊!小妹立即高高興興看下去,期待男男KISS END!


過場幕間有傳說之淫獸勇者之傳說亂入,兩作都是同一個作者,但一套是神作一套是囧作……


承前,淫獸連LOLI美雷也不放過,急就章將學校階梯當作陽台,被路過的同學遥撞破好事,嚇得她哭著逃走(超大誤)



美雷用ヒメア的身體做著各種各樣快活的事(絕對沒有誤)
「自稱天才」的中村完全不以為意,認不出她就是美雷,你們二人之間的感情究竟有多好啊,真的是主人與寵物的關係嗎?比O超就在你眼前也認不出來?給我重頭好好訓練!





美雷冒失亂衝,先後與遥及中村交換身體。
中村形象再次崩壞
劇本有多討厭中村啊啊啊啊啊




雖然對男主角沒甚麼期望啦,不過這傢伙始終是男主角,在關鍵時間一定要顯得有點作為,不然就只是一條單細胞淫蟲。
前後人格大亂下仍能簡單分析現況及恢復本來身體的次序,不愧是男主角。既然次序理順,就快點撞頭吧!


我說……為何又是KISS?不是說KISS行不通嗎?



明擺著是服務觀眾用的殺必死鏡頭
可惡!我要看兩個男主角KISS啊!劇本不要在多餘的地方畫得這麼精美!
這一段KISS很好很強大,詳細自己看吧,小妹就省掉了(明明這裡是重點!)


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不可能
你們快點給我撞頭算了



中村身美雷心的崩壞中村只會吃喝,讓眾人囧臉。喂喂你們不是聽過幕後黑手解說嗎?好歹也瞧出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啊!
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現在的中村不是中村


你給我去死吧!幕後黑手!
人來,給我拖出去打……
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為何美雷不撞飛他啊?



中村召集大家出動抓美雷,還是那副口氣,你就不懂得求人嗎?
一、二、三,只有三個人?其他人都在看戲,遥不明情況,三缺一當然抓不到人。


鏡頭一轉,ED過後……???



傳說之勇者的傳說(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最強團子夫妻檔?不要告訴我穿越來到這邊的世界唷!



好久不見的夫妻相聲,話說這是宣傳傳勇傳二季嗎?



我就說嘛,一定是大家亂衝亂撞打擾團子女王吃團子的雅興。
不過製作組太狠心了居然將可愛的團子踏成一團渣,你們與團子有仇嗎?鑑於「死相」太嘔心所以不張貼上來。




之後更爆笑,團子夫妻亂入來到天魔黑兔的世界,而且與鬼畜福山槓上了。
先不管女王大人自說自話,你們就沒有發覺M勇者與S哥哥的聲音是一樣的嗎?對!都是福.山.潤



你們就不會吐糟對方的聲音與自己一模一樣嗎?福山自問自答也要有個限度啊www






依照戰隊VS系列的公式,兩邊的正義使者雖然會不和,但不打不相識,識英雄重英雄下,就會認同對方然後成為朋友。鬼畜福山覺悟團子的美好,向女王稱臣後就得免死刑,大家和和平平和和氣氣地分別……

咦……等一會……

主角那邊呢?甚麼也不用交代就完結,這樣可以嗎?果然是不負責任騙錢用的OVA!好歹也給我中村與梶二人情深一KISS的畫面啊!為何女女可以男男就不可以(拖)!

雖然OVA似乎很無厘頭(而且不好笑),可是TV十二集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這裡介紹至此為止,希望2012冬番會有更惡搞的作品。其實私心是盯上鬼父……不,聽爸爸的話……(死)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