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OVA 第13話「心移りの登校日~すくーる ・あてんだんす・でぃ~」(上)

話說舊博最多的是動畫評論,新開張的這邊反而沒有,變成攝影為主。其實只是時間上不允許,拍照比看動畫寫評容易,其次寫評很困難。個人一貫忠旨是「看有趣的動畫」,不是「為寫評而看動畫」。好看的作品一定有人介紹,而且凡是動畫也要勉強擠幾千字評論亦有點失真,反而失去本來看動畫尋開心的樂趣。難道就這樣不寫評嗎?不,小妹忽發奇想,人棄我取,專寫一些垃圾動畫不甚好嗎?好的作品人人旨知,反而糞作爛作未必有人會看。尤其是近幾年日本動畫水準低落,每季番組中必有一套糞作登場,一季寫一兩套,倒不會佔太多時間。為了實踐一二,於是在2012年冬番上映前先小試牛刀,拿最新出版的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OVA寫一寫。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OVA是未曾在TV上播放的作品,收錄在最新發行的小說第九卷限定版中。且說本作在2011年夏番中絕對是囧中之囧,小妹應該是少數全集看畢的「勇者」之一。詳細TV內容不多說,這裡集中介紹OVA的內容吧。


……
…………
………………
這是啥一回事啊?


你騙誰啊!這是Flash動畫啊!
小妹中學時看的「大話三國」Flash動畫就是這樣子啊!
居然拿這些貨當限定品賣,難怪這年頭日本動畫水準江河日下……

冷靜點,深呼吸,畢竟動畫公司賺的錢不多,也許OVA只是Fans向的,也許這幾幕只是過場用的,總之繼續看下去。



可憐的美雷被一眾淫獸包圍了!一看就知道想劫色的大叔,莫非OVA就是美雷被OOXX的劇情?啊,原來如此,只要畫得Q版一些場面再H也沒有問題是吧?動畫組的苦心我們明白……個頭啦!這些工作交給TMA不就行了?

淫獸們真沒用,只會嘴上說說,卻沒有動手。嗯,依慣例一定有英雄從天而降摔個半死擊退淫賊救走美人然後再奪美色



瞧,不聽小妹言,吃虧在眼前。劫色是用下面那處,不是光用嘴巴說的XD




我靠!那是關羽?關羽不是紅臉的嗎?
中村你壞掉了
我都想要中村用這麼美型的聲線向我說話
不用問,盲子也知道絕對是發白日夢的劇情


現實中的中村是天生蠢才啊!所以說三次元都是渣www




起來後的美雷說口渴,看見桌上一支謎之嘔心綠色液體,雖然中村說不可以喝……
基本上說不可以喝就是立死旗啦!我們可愛的美雷二話不說喝個精光!
既然不能喝的就給我收藏起來唷!哎哎哎,收起來又怎麼演出OVA?所以這裡先不糾結下去。


幕後黑手登場。
「哎呀,藥不見了。」
喂喂喂,不是說軍方開發的東西嗎?這樣子隨便晾在一邊,被別人喝光了,居然完全不緊張?你騙誰啊!



喝藥後的美雷與男主角口交去……(誤)
總之二人相撞後靈魂交換,很老土的劇情嘛,果然OVA就不能期待有甚麼正經的主線。



中村非常火的走出來找美雷,外表是美雷內心是淫獸男主角的傢伙三七廿一走為上著。其實中村根本就是傲驕嘛,你擔心美雷就直說,不要擺出一副黑臉嚇跑大家唷。


另一邊ヒメア一眼就看穿淫獸是假貨!
太強了!果然ヒメア是本作最強魔女!世界的正義交託在你手上,我們便放心啦。事不宜遲,快點想辦法恢復原狀。



………………
不行啊……撒回前言,ヒメア除了魔術滿點外就只是一個癡女,關鍵時刻根本幫不上忙。
雖然知道淫獸體內是美雷不過心想這時可以為所欲為於是妄想中,怎麼看也是平日淫獸服侍不周令ヒメア欲求不滿的樣子……



沒救了沒救了,最強王牌變成淫獸搞自戀自爽,從一開始對這丫頭有期望的我簡直是傻瓜。




另一邊學生會室中幕後黑手講解藥物的作用。
不是說是軍方開發的嗎?可以隨便洩漏公眾知情嗎?而且你這傢伙完全沒有擔心唷!似乎胸有成竹的樣子,莫非軍方有最終殺著?啊啊啊,我明白了,是那種待上幾小時效力就自動消除的藥物嗎?難怪你完全不緊張,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另一邊廂,表美雷心淫獸與表淫獸心ヒメア這對情侶碰頭,淫獸好歹是男主角,很快就提出非常具建設性的建議:二人再撞一次就可以交換身體
啊啊啊,太讓小妹感動了。終於有一位常識人跳出來撥亂反正。可是這點子明顯行不通,因為此時OVA只是跑了十多分鐘,這麼快恢復原狀,叫劇本先生如個捱過剩下的十五分鐘?
一計不成二計另生,想想看,只有美雷撞到人才會對調,即是說要找美雷回來才可解決問題。好吧,用十五分鐘在校園玩抓鬼,十分合理的安排……



這時候癡女ヒメア提出另一個提議:KISS
好樣的!這根本是惡搞的提案啊!怎麼可能會通過?用屁股想想也知道這個點子只是癡女自爽用的!淫獸,發揮你男主角的威能,斷言拒絕吧!


………………
天殺的,我忘記了淫獸的大腦是長在下體,居然真的KISS了!如果KISS可以恢復原狀……呃,也許可以喔,像是《白O公主》那樣……
不對,依這種王道的發展,一定有第三者撞破好事!相信我!




早就說嘛,想進入H Event時一定要找一處安全的地方(沒有誤)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