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212

初三赤口,恭賀大家天天PSO2開紅箱發大財!


情人節更新很頹廢,看來$EGA都留力等至PSV版發售才推出更多更新。

意外入手新頭飾,終於可以讓女兒弄至接近百分之九十的京子醬外觀!有一回在大堂掛機時,路過有日本玩家會向我打招呼,他同樣是ゆるゆり的支持者,感覺很高興www




新年頭一炮刷達叔便給我十星長杖!好兆頭!


各職LV30以上,重新分配技能,但改不了機娘天生法擊力低下的死症……

LV55?算了吧,難度太高了。


當拉比遇上拉比OTL


公會會長NC,故意換成婚紛偷拍合照www


最近火山214緊急總算有點模樣,十二人光子爆發的畫面超棒的!

其實周回根本是邪道,哪有打小卒不打王之理?$EGA不單沒有將周回導向正規,更鼓勵周回,沒救了。

酒井你說在PSV版加入乳搖功能?先解決遊戲性錯誤的問題吧!


油炸東東……


同公會的東東……

靠!組團狩獵希望!


時至今天,還有一堆人不會打達叔。我已經在場不斷叫他們停手,集中斷手,但一堆白目仍是對著本體刷……

酒井快實裝PVP系統!我要扁爆這群小白!


不經不覺主線刷至第六章。

這一幕好好笑!


日笠陽子果然是我妻子,瞧瞧她多可愛!

安啦,我不會拐你男朋友,只會拐走你www


壞掉的陽子更棒!

那麼新一年分享至此為止,有緣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