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葵巳年車公靈籤

並非忽然迷信,需知筆者絕非信神信佛,只是認同近幾年車公「精句」百出,狠批政府句句一針見血。可惜有人偏偏不信,筆者當然不會視之為妄言。乘今天拜年後就赴沙田車公廟,好好求幾支靈籤,順道一解籤癮。個人好解籤,可惜無人找上門問籤,只好自己求自己解,亦為之一樂。

問:自身願望何如
六十九 中簽

真似假時假似真 弄假成真那曉因
世人難識真和假 真假如何兩不分
解曰 凡事不成 家宅平安 自身平平 求財半遂




願望內容不提了,反正是目前人力不能達成之事。
求籤時一直搖不出,拼命抽插幾分鐘卻跌出三支籤,於是再搖,即得六九。
明顯是車公忽悠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玄之又玄。雖云志雲大師曰「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然而事實是真假難分。
第一次搖出的是二二、五三、六十,分別何如?


二二簽 中簽
刻木之夫不可親 當於善惡上觀人
但凡見利莫忘義 須向仁中慮不仁
解曰 凡事用心 身子平安 家宅小吉 占病不妨 求財半遂 婚姻成合


五三簽 中簽
睽別家園歲月多 不知家內若如何
昨宵一夢真端的 今日人傳信不訛
解曰 先難後易 凡事可許


六十簽 上簽
賢路晴明此日開 三千才子赴京臺
人逢亨通知如意 金榜標名萬古傳
解曰 家宅興旺 自身得運 求財遂意 婚姻許可

其實三支籤明顯是串聯解讀,「凡事用心」「先難後易」「自身得運」,但詳說下去便不大妙,還是打住。
總之有馬二是假的,也許沒有有馬二此人,就是如此簡單,嘿嘿。







問:自身今年運程

六八簽 下簽
天暗雲遮月正中 好花當景遇狂風
若然待得風雲淨 月缺花殘總是空
解曰 凡事不利



FB和G+上只是即時微言,如果詳解此籤,在下會立即跳樓死了算數。
月正中,好花當景,皆喻最美好之物,最好美好之。天暗雲遮,遇狂風,乃時不我遇,處處碰黑。再好實力,亦因無運,無法顯示於人前。「風雲淨」者,晦暗之氣散,即是轉運時,卻「月缺花殘」,大好年華已去也哉。
情況如同十年文革,多少偉人有心而無景。十年過去,環境轉好了,卻已無法完成當年的事。很多事,現在辦不了,將來也不可能辦得成。人生是時也命也,諸葛亮再一世英明,在太平盛世,終究是中庸之官,只有在亂世方成忠臣。人的成功,乃一命二運三風水,與努力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簡單而言,車公對我說「有馬二你這輩子完蛋啦!S&L都無用!早死早著身體健康,下世投胎Restart更好!」

問:珠海今年運程

四九簽 下簽
來路明兮復不明 不明莫要與他真
坭墻傾跌還城土 縱然神扶也難行
解曰 諸事不利



似乎前程很光明,其實是福街之道,信他一成豬曉飛。
有些人想福街,死都要去福街,你拉住他都無用,正曰「神仙難救」。
唉……有無珠海師弟妹,自求多福啦。

問:愛花婚姻

第九簽 上簽
將軍如虎馬如龍 赫赫聲聲威達戎
天下泰平民安樂 聖朝有道佐臣忠
解曰 萬事亨通



虎當然是指有馬(寅年),古來平天下者必先治國,治國必先平家,明顯是大力同意我和愛花結婚一事。不過究竟妻子是不是日本妹便沒有說……唉,當時忘記問啊!
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好想要日本妹當老婆

問:ラブライブ將來運程

八三簽 下簽
掛帆順水上楊州 半途頗耐浪打頭
實力撐持難寸進 划槳下帆舟難走
解曰 凡事不吉



車公連日本二次元的問題都會回答www
果然ラブライブ始終只是動畫化才一時火旺,估計動畫完結後會打回勢頭。始終有偶像X師在前,很難令人不去比較。如果不乘勢推出二季,恐怕會有擔憂。不過話說回頭,始終是學園動畫,而且又不是無限輪迴的海螺時空,三年生的成員畢業又如何?難道動畫化兩季甚至三季,九名成員的學級都不用變?果然在企劃時就不是長線用,始終不是偶X大師,以學校為單位,成員是學生。只要學生畢業便要離開,的確是動畫化難以化解的問題。

問:動漫無雙本年運程

二一簽 中簽
頃畝之田歲月深 祖宗創積到于今
勸君勿論多和少 寸土原來一寸金
解曰 家宅興旺 自身平安 求財半遂 占病不妨



動漫無雙步過幾年,已經不年青了。但即使如此,對比其他網台節目,還是很年青。然而我們相信,一星期一集,一集接一集累加下去,還是有一定份量的。
至少,期待每星期收聽的廣大聽眾,我們會越做越好。雖然網台是「求財半遂」,但是出於興趣亦無妨。

問:寫作情況

第四簽 中簽
福無私與皆天賜 禍不空生自有招
一片婆心能積善 自然福長禍潛消
解曰 家宅興吉 求財半遂 自身平安 堅心求謀



又是老話,一切是由天話事。上天要耍你,福街一世,就別勉強求進。
又是求財不遂,算了我早就當寫小說是興趣。靠寫小說發達?出書翻譯成日文識日本妹讀者再泡日本妹?發你的春秋大夢啦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