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PlayStation®Vita版

香港又一次偷步了……不過提早兩天入手也沒有用,因為Service未提供服務,一切要等28日時再進行Update後才可以上線。雖然不少人覺得免費下載又何必買實體版,只是筆者覺得這次實體版附贈的特典很豐厚,別的不說單單是一個月白金已經是1300AC,十算即是HKD130,即是說一隻四百有找的遊戲,實際是三百有找,甚至更便宜。以PSV Game而言十分福利了。再者PSO2不同其他遊戲,每週有整整GB計的更新,過度抄寫記憶卡很容易壞掉。為安全起見,還是配合實體卡分散一下比較安全。32GB的記憶卡完全不便宜啊www

那麼先來發一點寫真。


正面,PSV Game比3DS的更便宜,包裝也很細小。

有列明WIFI需要,即使PSV有3G版也沒用。即使坊間估計會出4G版亦不抱希望,還是WIFI安定。




背面說明,雖然現在PSO2生態不利新手,但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等待PSV版推出才入坑吧。因為未有資料,無從得知特典武器是否有良好輸出,抑或只是擺好看的wwwww


內有說明書與卡帶,特典用的登錄碼在說明書後,我才不會給大家看的www


插入卡帶後需要安裝?不過時間很快,一眨眼的功夫便完成了。


之後桌面會變成真姬(誤)多出一支App Icon,本人PSV購買後,不算PSO2 CB版,這是頭一款遊戲(炸)


點進去之後介面與CB版相差不大,當然無法連接登入,專心等廿八日PSV Service開放吧!


最後絕好消息,終於六職LV40以上了……簡直是血與淚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